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市妇联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7月17日,市妇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妇联和省妇联的各项工作要求,总结2019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新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以引领服务联系为主责,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党的建设为保障,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维权服务,创新家庭建设,深化妇联改革,切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会议替补、增补了fun88移动版市妇联五届执委,审议通过了市妇联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邀请援鄂医疗队员作事迹宣讲。(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建龙)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