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转作风 优环境
红塔工业园区全程服务项目建设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今年以来,红塔工业园区坚持把转作风优环境作为工作主线,牢固树立抓服务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代办员、指导员、协调员,全程服务项目建设。

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包保稳增长促投资工作责任,坚持领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制度,高位推动项目建设。今年以来,园区班子成员及各局室负责人已累计到企业实地服务200余次,及时掌握了企业实际情况,切实做到了有效服务、优质服务、全方位服务和经常性服务。

落实好《红塔工业园区项目建设过程行政审批领办代办制度(试行)》。在领办代办过程中,将服务意识放在首位,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节约时间和精力。今年以来,先后帮助滇南机械、康胤胶粘、恒丰工贸等企业办理施工期间的相关手续,确保各项手续办理齐全。

为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指导,重点在安全生产、扶持政策、劳动用工、技能培训、科技创新等与企业切身利益相关领域,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合法经营。今年以来,帮助玉昆钢铁、蓝晶科技、通力物流等企业获得了9200万元的贷款和授信;为7户企业发布招聘信息4批次,招聘721人;组织园区企业员工参加新型学徒制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组织8户企业进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成立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解决科技孵化中心、高压输电线路搬迁、创业路南段道路工程建设等10个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龚兖)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