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省委宣讲团到玉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8月13日,按照云南省委安排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会在红塔区玉带街道中卫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欧黎明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诠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战略安排和实践路径,生动形象地描述分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例佐证;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务实对策;既全面准确又深入浅出,极富感染力和吸引力,让干部群众更直观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

宣讲结束后,欧黎明与现场干部群众就“什么是小康社会”“fun88移动版生态环境”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使全体与会人员对宣讲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

市委宣传部、红塔区委相关负责人及中卫党员、群众代表共90余人参加宣讲会。(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乾恒)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