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滇中大地 美丽彝寨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8月26日,记者走进峨山县甸中镇松山村,一幢幢彝族民居鳞次栉比,村寨巷道干净整洁。据了解,甸中镇按照“规划先行、因地制宜、整村推进、合理布局”的原则,结合松山村背靠青山、绿水环绕的自然环境,通过“拆、改、建、治、管”推进松山美丽乡村建设。 (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易水涵 摄)

52

日前,在江川区九溪镇矣文村委会放马沟村民小组,施工人员在对新房翘角进行精心施工。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该村拆除了老旧瓦房,统一规划建设具有彝族特色的新型民居,并配套建设小广场、公厕等基础设施,全面提升人居环境。目前,38户拆旧建新农户的新房建设已收尾。 (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永红 摄)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55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