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猪八戒网和京东“牵手”推进数字fun88移动版建设项目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8月26日,猪八戒网fun88移动版分公司(fun88移动版腾云创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京东(云南)数字经济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携手推进数字fun88移动版建设合作项目。

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品牌塑造、商业模式、平台共赢、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将在打造数字电商、助力电商品牌打造、电商人才培训、营造电商产业氛围和企业服务支持上开展全面深入合作,为fun88移动版产业、企业和产品赋能。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猪八戒网与京东“牵手”,共同推进数字fun88移动版建设合作项目是一个新平台,是抢抓机遇推进“两重一新”建设的积极实践。该平台启动运行后,将为fun88移动版的农特、文创等产品和本土企业提供个性化智慧服务和跨区域销售服务。

(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雯)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