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市委宣讲团到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分别到澄江市、元江县、通海县,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8月26日,在元江县洼垤乡,市委宣讲团成员、fun88移动版日报社社长金宏森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市情、县情、乡情,从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分析了农业农村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金宏森还与洼垤乡各村()书记、主任交流座谈,了解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情况。

8月26日,在通海县秀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胡伟围绕“坚持共享发展理念,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主题,从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形势出发,理论联系实际,与现场听众探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通海县委宣讲团成员及秀山街道滨湖党员、干部、群众110人参加讲座。

8月25日,在澄江市凤麓街道仪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王双金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结合抚仙湖保护治理工作进行宣讲。该“三委”干部、集体经济一组党员干部、居民代表、群众共100余人聆听讲座。

(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跃  季永鹏  何超  通讯员  邢玉萍)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