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通海18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11月30日上午,通海县举行2020年四季度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暨“秀麓·融城”项目开工仪式,总投资为25.52亿元的“秀麓·融城”、云南滇中五金建材交易物流中心等18个项目集中开工,今年内计划完成投资4.5亿元。

“秀麓·融城”是通海县此次开工投资最大的项目,总投资为14.81亿元,占地138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将新建住宅楼24栋,新建幼儿园1所。“秀麓·融城”位于新城区时代花园小区西侧,临近礼乐西路,是通海县加快城市化进程、完善城市功能体系配套的重大项目。

当天,同时开工建设的项目还有云南滇中五金建材交易物流中心、通海县金山蔬菜交易市场提升、云南铂奥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稀贵金属前驱体新材料研发中心等17个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通海县经济发展的提质扩量、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海县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强化“一盘棋”的意识,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特约记者  师云波  通讯员  赵明波)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