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fun88移动版全面启动省十六运会筹备工作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11月30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fun88移动版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全面启动省十六运会筹备工作。

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体育比赛,每四年一届。省十六运会将于2022年8月在fun88移动版市举办,设有青少年组、大学组、职工组和大众组4个组别。

会议要求,各级部门要围绕举办“绿色、康养、智慧”省运会的目标,按照领导小组的各项部署,制定具体施工图抓好落实,让省十六运会办出fun88移动版特色,体现fun88移动版水平;要加快推进场馆建设和修缮改造,在确保场地设施质量安全和赛事标准的前提下,坚持“量力而行、节俭办赛”,力争用最少的钱办最高效的活动;要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环境品质,围绕中心城区“三城”建设定位,统筹省运会筹备工作,完善城市公共设施,开发城市生态产品,提升城市服务水平,打造fun88移动版新形象;要精心做好办赛服务和竞赛备战,将省十六运会办成一届安全、文明、和谐的体育盛会;要创新推进赛会运作和资源开发,发展“赛会经济”,放大“创建效益”,着力做好“体育+”和“+体育”文章,培育发展各类体育衍生产业;要建立健全机制,以务实举措抓好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展开、落实到位、不打折扣。(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天娇)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