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第三届全民健身体育狂欢节暨体育文化节落幕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12月6日,fun88移动版市第三届全民健身体育狂欢节暨体育文化节落幕。在前两届的基础上,本届全民健身体育狂欢节暨体育文化节围绕体育精品赛事、体育展演、体育培训、体育产业展览会4个板块组织大型体育文化主题节庆活动,吸引省内外、各县(市、区)200多支队伍8000余名运动员参赛,26000余名市民参与到这场运动盛会中,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体育局 、fun88移动版市体育局指导,fun88移动版市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中心(fun88移动版市体育馆)、云南方升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共举办精品赛事13项,其中省级比赛3项 ;体育展演节目60余场 ;体育产业展览会现场设33个展位,展览各类体育器材 、服装 、体育体验类项目 等。各项体育赛事 、单项活动的开展,为广大体育爱好者 、体育工作者搭建了切磋技艺 、交流技术 、展示技能的平台,宣传了fun88移动版体育产业发展成就,为2022年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fun88移动版举办提前营造氛围 。

(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天娇)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