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华宁职中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12月2日,华宁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志华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点内容、怎样谋划好华宁“十四五”宏伟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详细解读,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为全校师生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分析华宁的优势和存在的短板,细致研究、科学谋划好华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任务,结合华宁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泉乡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特约记者  陈志莲  通讯员  刘元江  邓瑜)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