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通海县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受到全国通报表扬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激励广大一线干部职工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平安医院工作,日前,国家卫生委、中央政法委等多个部门,共同发布关于通报表扬2018―2019年度全国平安医院工作表现突出地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通海县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作为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名列其中,是我市唯一受表扬集体。

据了解,通海县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自2011年8月成立以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和谐医患关系构建,确保医患矛盾早防控、早处置、早化解,有效维护了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截至目前,该调解委员会共接待医疗投诉案197件,正式受理112件,调解成功109件,调解成功率97.32%,调解协议履行率100%。近6年来,通海县未发生因医疗纠纷引发的群体性事件,为平安医院建设、和谐医患关系的构建作出了应有的贡献。2018年,通海县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被评为全省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

(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超)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