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华宁县启用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近日,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落地华宁县大厅外围,这是华宁县税务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的新举措。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的正式启用,填补了以往办税窗口工作时间之外的涉税服务盲区,是传统办税服务厅的延伸和补充。

华宁县一酒店办税人员李先生在税务干部的介绍下体验了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并成功领取了发票,他表示:“新开放的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酒店行业经常会遇到客户临时需要开具发票的情况,如果恰巧遇上办税大厅的非工作时间,就只能事后再把发票邮寄给客户,现在有了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领发票就不再受时间限制,随时需要随时可以拿到。”

据悉,通过自助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可以自行办理信息查询、发票领用、车船税缴纳、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及医疗保险的缴纳、个人企业完税凭证及社保费缴费凭证的开具等业务,让纳税人办税更加便利快捷。

“我们还将在自助办税服务厅内设立各类业务的办理操作指南,持续加强自助办税设备的使用辅导,安排专人做好设备维护,提升服务质量,为全县纳税人提供7×24小时全天候‘不打烊’的高质量办税体验。”华宁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张元伟说。(通讯员  董海  李思琦)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