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fun88移动版与省广电网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就智慧广电和广电5G 一体化建设开展合作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12月7日,fun88移动版与省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抢抓发展战略机遇,围绕“数字fun88移动版、智慧广电”目标开展合作,提升有线电视产业数字化服务能力,助力fun88移动版打造“云南数字经济第一城”。

市委书记王力、市委副书记江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云、市政协主席夏立洪,省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蔺斯鹰,省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和向东等出席。

座谈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fun88移动版发展数字经济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将秉持资源共享、共融共建理念深化合作,共同推动fun88移动版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听取拟实施项目情况介绍后,王力强调,要清醒认识广电事业的重要性,切实强化党的领导,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充分用好广电这张网,提高资源利用率,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要强化综合广播体系建管运维,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凝聚民心、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要围绕在全省率先实现广播电视光缆全面通达自然村、广电5G网络全域覆盖、市县乡村四级应急广播体系全向贯通、智慧广电和广电5G融合业务全面落地与普及等方面真诚合作,进一步带动fun88移动版经济社会发展、文明程度提升;相关部门要履职担责、加强统筹协调,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签约仪式前,特邀省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管理中心总经理魏明作“智慧广电和广电5G一体化建设助力fun88移动版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讲座。魏明从数字经济、智慧广电、广电5G、智慧广电和广电5G一体化建设4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智慧广电和广电5G一体化建设如何助力fun88移动版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深了大家的认识理解。

杨兴荣主持讲座和签约仪式,王志新、曾敏、张亚辉,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姜彬  郑诗)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