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fun88移动版市两会召开时间公布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政协会议:1月16日

人大会议:1月17日

1月12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2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具体时间,听取大会筹备组各工作小组工作情况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云主持会议。

根据市委的安排部署及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授权,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2次主任会议确定,fun88移动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17日至21日在fun88移动版召开,会期5天。

叶本功、郭开堂、马良昌、龙兰、廖伟等出席会议。


根据中共fun88移动版市委批复,政协fun88移动版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fun88移动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16日至20日在fun88移动版召开,会期5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政协fun88移动版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fun88移动版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fun88移动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协商《政府工作报告》《fun88移动版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fun88移动版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fun88移动版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及其他报告;通过《政协fun88移动版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fun88移动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fun88移动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fun88移动版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选举事项。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