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国开行云南省分行到我市考察座谈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1月14日,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彭肇文率考察组到我市,就解决fun88移动版多领域融资需求、助力fun88移动版高质量发展进行考察座谈。

市委书记王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市委副书记江华参加考察座谈。

座谈中,国开行云南分行对政策性项目培育、支持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我市相关部门、国有投融资平台公司、企业代表与国开行云南分行现场交流需要融资项目情况。

465a7013914aea977ec1fb5f8263@2x (1)

  彭肇文回顾了“十三五”期间银行与fun88移动版的合作成果,并表示将结合银行的优势领域,在“十四五”期间加大对fun88移动版经济社会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清单化、责任化推动合作项目,做优、做强、做实投融资平台,并在设立地方投融资顾问、促进干部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

3392ae43129c3816e96f375d78c6@2x (1)

  王力指出,fun88移动版经济发展基础好,人均GDP、税收增长等位居全省前列,省委省政府对fun88移动版发展寄予厚望。“十四五”时期,fun88移动版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全力打造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区、全国绿色创新发展示范区、国际高品质康养旅居新高地“两区一高地”的发展定位,在城市更新改造、园区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方面短板多,融资需求量大。希望国开行云南分行与fun88移动版建立起深度合作机制、领导协调调度机制、国有投融资平台良性互动机制,高位推动双方合作,使fun88移动版在“十四五”期间有更好的发展。

王力强调,国开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具有独特的政策性优势,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巨大,fun88移动版各级干部要加强对国开行资金支持方向、支持政策、运行模式的学习,不断提高经济治理能力和经济管理水平,深入研究分析本地项目,找准结合点,最大限度争取、运用国开行资金支持,助力地方发展。

db2d1db4693ba7d98ba59d2231b8@2x (1)

张德华表示,fun88移动版将在交通建设、环湖生态移民安置、高原特色农业、城市更新改造、打造生活目的地等多领域包装策划项目,由政府主导、国有投融资平台充分参与,加强项目前期工作,与银行精准对接项目。希望国开行云南分行继续指导帮助fun88移动版发展,深化合作创新举措,将与fun88移动版的合作打造成为银行与地方合作的典范。

当天,考察组一行还到澄江寒武纪小镇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李朝伟、王志新参加考察座谈。

多一点

长期以来,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我市城市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特色小镇、湖泊治理、疫情防控、交通、水利、、扶贫、助学贷款等领域给予了重要的资金支持。特别是在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国开行共支持fun88移动版信贷资金141.22亿元;发放扶贫贷款46.03亿元;投放专项建设基金78.26亿元;发放交通项目贷款78.5亿元,为fun88移动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兰/文  李冉/图)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826bbe9e6db1e5d3d7f30d9881f9@2x (1)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