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超额完成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目标任务数
fun88移动版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居全省前列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在近日发布的云南省2020年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fun88移动版市2020年获认定高新技术企业70户,数量由2019年的98户增加到136户,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创历史新高,居全省第二位,超额完成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中高新技术企业目标任务数。

据悉,自开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以来,fun88移动版市紧紧围绕重点、优势产业和重点企业、规上企业,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培育。通过创建企业技术中心,实施技术创新项目,引导社会资源和创新要素聚集,营造激励企业增强创新能力的环境,高新技术产业领域由单一的卷烟配套产业发展为涵盖卷烟配套、生物药业、光机电、建筑建材、新能源新材料、化工、生物技术、科技服务、电子信息等高新技术产业群,实现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数量和质量“双提升”,对fun88移动版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了有力支撑。

据了解,fun88移动版市坚持按照“1+2+N”的思路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1”即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机制,“2”即建立县(市、区)责任落实考核机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动态管理督查机制,“N”即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等实施方案。同时,还组建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领导专班,深入调研指导,多次邀请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切实提升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质量。

2020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预计实现产品销售收入471.29亿元,较上年增加148.1亿元;预计上缴税费20.25亿元,较上年增加2.71亿元。(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雯霖  通讯员  吕若涵)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