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时政
张德华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整改工作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4月13日,fun88移动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到澄江市现场调研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整改工作,并主持召开整改工作会议。他强调,要践行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突出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中央、省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fun88移动版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来到抚仙湖星空小镇项目点,张德华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市直相关部门和澄江市、项目建设方就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他指出,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云南、并到fun88移动版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既是对我们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检验,更是对fun88移动版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政治监督。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各方责任,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切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张德华强调,要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要求,以规划为引领,加快项目实施、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加大宣传力度,重点抓好环境保护、污染治理、湖泊保护等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民环境保护意识和生态文明意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认真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和群众反映的各类环境保护问题的整改落实,从交办件中及时了解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吃准政策,加快整改,紧扣时间节点,保证整改质量,并做到举一反三及时发现问题、主动改进工作,确保各类转办件整改到位,高质量办结一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环境问题,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回应人民群众期待。星空小镇项目方要组织精干力量,加强项目研究,树立品牌意识、竞争意识,在项目规划、定位、业态和配套设施等方面下功夫,把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做到位,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提升项目档次和品位,将其打造成为抚仙湖南岸的亮点、品牌。澄江市和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扎实做好抚仙湖保护治理工作,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贺彬、张亚辉参加调研。

(fun88移动版日报全媒体记者  夏娜)

编辑:陶晓兰    审核:杨雪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