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法治
甸中派出所8小时找回被盗摩托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近日,峨山县公安局甸中派出所辗转多地,8小时找回被盗摩托车,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000余元。

4月12日7时,甸中镇甸尾村委会村民王某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家门口的摩托车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询问过程中得知摩托车安装了“铠甲卫士”,民警立即利用“铠甲卫士”防盗系统查找被盗车辆。经过8个小时的追踪查找,最终在红塔区李棋街道一出租房车库内发现疑似被盗车辆。经对车辆型号、颜色、车架号、发动机号进行比对,确定就是王某某丢失的摩托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一旦被盗,要及时报警。安装“铠甲卫士”防盗系统能帮助警方及时找回被盗车辆,同时也希望大家增强防盗意识,不要给窃贼可乘之机。              (蔡葵)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