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法治
两男子深夜抢手机被抓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开展以来,元江县公安局立足“为民服务”这一主题,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打击态势,积极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4月17日凌晨3时许,元江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在澧中路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了手机。城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得知,两名男子以问时间为由接近受害人,趁其不备抢走手机,随后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

民警根据报警人描述,对案发现场周边进行走访,并结合“天网”开展调查,迅速锁定两名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男子。确定嫌疑人的落脚点后,城区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抓捕。当天8时,民警在某酒店内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并追回被抢手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许荣)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