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法治
民警及时寻回在家附近失踪男孩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近日,一名小男孩独自在家附近玩耍,一小时后突然失踪。家人寻找无果后急忙报警,经民警仔细搜寻,终于在一村民家中找到了孩子。

4月30日中午,一群众急匆匆地来到华宁县公安局宁州派出所报警称:6岁儿子中午在家附近走丢,请求帮助查找。经询问得知,报警人普某系宁州人,早上干活回来发现孩子不见了,全家立刻联系亲戚朋友和邻居帮忙寻找,可找遍整个村子也没发现孩子的身影,于是报了警。

民警向普某问明孩子的衣着、体貌特征后,立刻开展寻找工作。一组民警调取村子周边视频监控进行巡查,同时开展社会面巡逻;另一组民警随即赶往村内及周边村子开展地毯式搜索,并嘱咐大家留意沟渠、河道等危险区域。细心的民警在村内查找时,忽然听到一群众家卷帘门内有轻微响动声,大门却紧锁着,民警找来工具撬开窗子,发现屋内有一名蜷缩在卷帘门旁的小男孩,正是普某家在寻找的孩子。

原来,普某的儿子薛某今年6岁,当天中午独自一人在家附近玩耍,走着走着就来到了村内一群众家门口,看见开着门,薛某就进入了屋内。孩子不慎将自己反锁在屋里无法寻求救助,把家长也急得慌了神。好在结果有惊无险,看到孩子安然无恙,普某家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杨松)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