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法治
老人中暑晕倒 巡特警及时救助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连日来,元江县城持续出现高温天气,外出若不注意或补水不及时,很容易中暑。5月18日,元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老人中暑晕倒在路边,及时救助送医。

5月18日中午,巡特警巡逻至南溪河大桥附近时,发现一名老人躺在路边,身旁还停放着一辆三轮车。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发现老人脸色苍白、意识模糊,呈昏迷状态。民警考虑老人可能是中暑了,便立即联系120前往现场进行急救。当时室外温度高达40℃,加上路边往来车辆带来的热浪,很容易加重老人的中暑症状,导致其他意外情况发生。为缓解老人的症状,民警一边替老人遮挡阳光,一边替老人扇风降温,帮老人揉捏腿部,并买来矿泉水给老人饮用。待120到达现场后,民警和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抬上车,送往医院救治。(董顺琼)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