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法治
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暴雨中的交警姿势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近日,fun88移动版中心城区下起了雷暴雨,部分道路被淹,给市民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为了确保暴雨中群众的出行安全,fun88移动版交警全警上路,加强对积水路段、学校周边区域等重点路段和车流量较大路口的管控力度,在雨中指挥疏导交通,帮助抛锚车辆司机推车、背着市民涉水过马路、疏通下水道……城市的各个路口,fun88移动版交警在暴雨中变换着姿势,或者指挥,或者救援,用实际行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在fun88移动版中心城区的低洼路段,部分道路积水超过了路边街缘石,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交警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行车安全。

在彩虹路与中卫路交叉口,几名交警正淌着水冒雨疏导交通,引导劝离过往车辆。距离路口不远处,两辆小轿车抛锚停放在路中央,执勤交警发现后,一边指挥过往车辆避让,一边叫来附近的同事一起帮助司机将车辆推至路边等待救援。

6

由于东风南路环岛东北侧路面积水较深,过往车辆纷纷减速,一名执勤交警正在水中找寻下水口,当发现下水口被杂物堵塞时,就徒手清理杂物,使积水能正常流入下水道,几分钟后,积水明显下降,车辆也能正常通过。

其间,部分过马路的市民被积水挡住了去路,正犯难时,执勤交警来到市民身边,背着市民涉水过马路。

0

在红塔区大营街街道,多条主干道被水淹,红塔交警大队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沿水淹路段排查,清理排水沟。在清污过程拾到了10个车牌。

交警提醒:雨天行车,请开启行车灯、雾灯,必要时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路面湿滑,严禁超速行驶、猛踩刹车。为了您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请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张龙斌  陈首名  文/图)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7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