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法治
易门警方截获1650条假烟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近日,易门县公安局经过多方调查,在昆明市呈贡区某物流园区一物流中转站截获成品假香烟1650条,涉案价值10万余元。

5月31日10时许,易门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经过多方调查后,赶赴昆明市呈贡区某物流园区,在一物流点堆放的货物中,当场截获成品假香烟1650条。经初步调查,这批假香烟冒充的是“红河”品牌,共有1650条,价值10万余元。据了解,被截获的假香烟用品牌精品扣板纸箱伪装包裹,从河南省发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利用某物流园区一物流点作为中转站,然后发往云南各地,其物流收据上仅留有一个写着“王”的收件人和一个手机号码,而留下的手机号码经拨打也是空号。

目前,易门警方依法扣押了截获的这批成品假香烟,并将该案立为非法经营案件进行办理。

(武显奎)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