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法治
盘溪派出所破获一起跨区域诈骗案
追回群众被骗款14万元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日前,华宁县公安局盘溪派出所破获一起跨区域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群众被骗款14万元。

4月30日,家住盘溪镇的姜某通过微信向某外地“经销商”订购一批农药,并通过银行转账支付货款14万元。收到货款后,按照约定对方本应第一时间发货,但到货时间却被各种理由一再推迟。姜某心生疑虑,便提出退款要求,此时“经销商”表面上同意退款,实际上又采取编造虚假物流发货信息等方式继续拖延时间,蒙骗姜某。5月22日,姜某向华宁县公安局盘溪派出所报警。

盘溪派出所高度重视,及时抽调精干警力组建工作专班,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开展调查。经缜密侦查,迅速锁定该“经销商”系外省籍的宋某某。由于宋某某行踪不定、下落不明,给侦查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连续奋战多日后,6月12日,民警终于发现了宋某某的行踪,在昆明火车站将其抓获。

因涉嫌诈骗,宋某某被华宁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诈骗所得的14万元也全数追缴退还姜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韩建业)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