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法治
多部门进行客运企业安全大检查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为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上级交管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客运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7月14日,澄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澄江市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客运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云南fun88移动版交通运输集团公司澄江分公司、澄江山水交通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澄江市正荣服务有限公司、云南fun88移动版华泰运输有限公司澄江分公司实地检查,询问、翻阅了车辆管理工作台账,对车辆GPS运行、监控登记、定期检验及出站前安全检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4家客运企业提出4点要求:一是强化驾驶人安全,加强文明服务思想;二是严格对驾驶人资质进行审查,严把客运车辆驾驶准入关;三是加强车辆出站例行检查,禁止“病车”上路;四是加强值班备勤,严格客运车辆行驶轨迹监控,妥善处置突发情况。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