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法治
货车司机酒后驾驶超载车辆被查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11月24日晚,易门县驾驶人王某驾驶货车在安易线上行驶时,因为货车超高被易门交警发现。交警一查,其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也当场露馅。

当晚,易门交警在安易线巡逻时,发现一辆由易门县城向六街方向行驶的货车有超高的违法行为。在询问货车驾驶人王某时,交警发现王某身上散发着一股酒精气味,便当场对王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驾驶人王某血液内的酒精含量为47.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运营机动车。随后,交警对王某所驾车辆进行了过磅检查,王某核载25吨的货车竟然实载63.5吨,超限高达15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驾驶人王某因饮酒驾驶运营机动车和货运机动车超过核定载质量,最高会面临吊销驾驶证、15日拘留和7000元罚款的处罚,教训可谓深刻。(吴文锦)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