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法治
澄江公安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慰问帮扶贫困户

春节临近,澄江市公安局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爱民实践暖心行动,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慰问活动中,澄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及相关所队领导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恳谈,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委、政府及扶贫工作人员的帮扶下,用勤劳的双手迎接新生活,争取早日走上致富道路。同时,民警向老百姓介绍了《fun88移动版公安向人民报告2020年十大工作亮点》,全面报告fun88移动版公安发展成果,充分展现fun88移动版公安铁军良好形象。

针对疫情和天干物燥的实际情况,民警提醒贫困户要注意防火防盗、防范诈骗、安全出行,普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常识,在送温暖的同时,为贫困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段玲陟  文/图)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5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