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fun88移动版 >> 法治
fun88移动版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深挖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1月28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联系领导班子工作及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视、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锐主持会议,市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娄勇强列席会议,市委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李锐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入检查剖析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查找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肃清流毒影响、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个人廉洁自律和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等7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锤炼党性,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黄子连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到位、会议气氛营造到位,紧扣主题、重点聚焦、程序严格,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市公安局党委树牢政治意识,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牢担当意识,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树牢问题意识,有力有效抓好成果转化工作,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上级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二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的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履职尽责,抓好平安fun88移动版、法治fun88移动版、疫情防控、强边固防等重大部署要求的落实,为fun88移动版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政治和社会治安环境。四要全面压实责任,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把市公安局党委建设成政治上清醒、政治上明白,有较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领导班子。五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抓实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列出时间表和任务清单,明确责任。(许伟)

编辑:刘燕    审核:马儒文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