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信息
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跨越发展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14-02-21       来源: ]

  本网讯(记者  李智林)2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兴荣参加新平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审查计划、财政报告时强调,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突出重点,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fun88移动版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来到新平代表团审议现场,谢兴荣首先关心的是农民增收问题。在向相关代表询问新平县去年的农民人均纯收入情况后,他说,新平的文化产业以及整个经济获得了迅速发展,但农民人均纯收入低于全市平均水平,要正视这个问题,从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入手,解决好发展不平衡的问题。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谢兴荣说,2013年,全市改革发展稳步推进,民生改善有目共睹,统筹兼顾重点突出,主要目标圆满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亮点频现。报告提出今年的工作目标是fun88移动版统筹发展的前提、改善民生的基础、深化改革的归宿、加快fun88移动版经济社会赶超跨越的现实需要。报告提出的七个方面的目标任务是切实可行的,照此发展下去,建设美丽幸福fun88移动版、争当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目标定能实现。作为代表,对去年政府工作表示满意,对提出的今年目标表示赞同。

  关于计划和财政报告,谢兴荣说,经过认真研究、反复思考,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符合fun88移动版实际,符合中央和省、市委的精神。建议要千方百计想办法找资金,加大财政支出力度,扩大支出增幅。

  谢兴荣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又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之年,各级政府部门责任重大、压力空前,要以全新的理念、创新的思维,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推动改革、稳定、发展。要按照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要求,理解、适应、支持、参与、率先改革,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打造一支适应改革发展的优质高效团队,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突出重点,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把改革发展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收到成效,推动fun88移动版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编辑:汤思琪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