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信息 >> 就业
红塔区服务大厅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放宽报名专业条件、延长报名时间等事项的公告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fun88移动版人才网 ]

根据红塔区服务大厅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报名实际工作情况,经研究决定,报名时间延期到2020年7月1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原招聘人数不变(招聘人数12人,其中男性6人,6人),

若男性资格审查合格与招聘人数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则按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1:3的比例确定招聘人数,剩余招聘人数调剂到岗位进行招聘。具体招聘的男性和人数以报名结束后的报名结果公示为准。

二、专业条件

专业条件由原来的计算机、法律、汉语言文学、学及相近专业变更为计算机、法律、汉语言文学、学、管理类及相近专业。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7月1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四、参加面试和体检人员的确定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程序人员,根据面试成绩与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政审程序人员。

其它事项见fun88移动版人才网《红塔区服务大厅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人员通告》

监督电话:0877-6130815(红塔区纪委派驻红塔区政府办纪检组)。

咨询电话:0877-2011778(fun88移动版宸才人力资源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附:《红塔区服务大厅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fun88移动版宸才人力资源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9日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