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信息 >> 美丽fun88移动版
红塔区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2020年实施39个老旧小区改造,2021年全面完成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fun88移动版日报 ]

近日,红塔区召开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启动工作会议,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居住环境,方便居民生活,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会议强调,相关街道及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积极解决老旧小区改造存在的问题;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2019年9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力争在本月底前完成;2020年改造项目本月底前开工,10月底完成改造任务。

据了解,红塔区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将老旧小区改造列为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来高位统筹推进实施。结合“美丽县城”建设项目,制定了三年行动计划,目前已列入改造计划的小区共有128个,其中,2019年先行开展9个试点项目,2020年实施39个小区改造,2021年全面完成老旧小区改造。(通讯员  李海东  王旭)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