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信息 >> 人事任免
fun88移动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8号)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fun88移动版网 ]

2020年4月30日,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fun88移动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新平县、元江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柳文炜、蔡四宏辞去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柳文炜、蔡四宏的代表资格终止。

保明顺调离本行政区域,其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润荣因病去世。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王润荣的去世表示哀悼。王润荣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确认新平县、元江县、华宁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的李朝伟、黄太文、李锐的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11人。

特此公告

fun88移动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

编辑:陶晓兰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