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信息 >> 投资fun88移动版
fun88移动版高新区管委会赴深闽赣川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fun88移动版日报 ]

6月9日至13日,fun88移动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翔率队赴深圳、福建、南昌、成都等地进行招商引资项目考察洽谈。

考察组先后到深圳市超盟金服技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翼联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洪达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金科置信集团等企业进行现场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方的公司简介和相关产品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落地fun88移动版相关需求等。

考察组对fun88移动版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等情况进行了推介,深入与企业交流了合作的契机和方向,表达了对项目能够落地fun88移动版,双方共同推动产城融合发展更上新台阶的殷切期望,并就项目落地和推进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

考察组表示,目前fun88移动版高新区正在从“传统产业园区”向“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展转型,蕴含着极大商机,希望能与优质企业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壮大。fun88移动版高新区将以最好的服务为企业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