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信息 >> 投资fun88移动版
澄江:欢乐大世界马戏馆明年春节试运营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fun88移动版日报 ]

6月24日,记者从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投资方上海百汇星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欢乐大世界马戏馆预计明年春节试运营,目前正在进行内外装修。

云南寒武纪小镇位于抚仙湖东北岸,占地面积10693亩,2017年被列入省级特色小镇名录,2020年被列为云南省“四个一百”重点项目之一。寒武纪小镇的文旅板块计划总投资170亿元,目前累计完成投资约48亿元。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项目由上海百汇星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打造,集化石科普、学术科研、文旅体验、生态康养、休闲娱乐、观光等功能于一体,包括澄江化石地自然博物馆、动物大世界、海洋大世界、湿地公园、高端酒店群、半山度假区等子项目。

近年来,澄江市启动环湖资源和业态重组,全面提升形象和产业品质。坚持规划引领,按照闭合式景区的思路,立足“一城三镇八村”规划布局,导入全域理念,以寒武纪、星空、广龙等特色小镇为重要连接点,努力将澄江建成环境优美、宜居宜游的现代化城市。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就是依托澄江化石群,通过文旅项目与世界遗产结合的形式,融入具有世界影响力和文化科普价值的文旅特色超级IP,填补区域特色文化空白,树立面向国际文化的新名片,展现不可复制的寒武纪地质遗产文化。

据悉,寒武纪小镇海豚湾酒店已于今年5月30日开业,海洋大世界、马戏馆、商业街计划明年陆续投入运营。(记者  蒋跃)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