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信息 >> 投资fun88移动版
30家企业与fun88移动版师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fun88移动版日报 ]

7月9日,fun88移动版市科技局与fun88移动版师院共同举办2020年校企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和签约仪式,30家企业与fun88移动版师院专家博士团队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为全面推进我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充分发挥fun88移动版师院科研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6月以来,fun88移动版市科技局经过前期调研,精心组织了一批科技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好的科技型企业与fun88移动版师院专家、博士进行技术需求对接,有30家企业与fun88移动版师院达成合作意向。在当天举行的洽谈会上,30家企业负责人与师院专家博士团队进一步就双方推进合作实现双赢进行了积极探讨,为校企深入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云南齐安信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云南fun88移动版中汇电力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宇城杭萧钢结构有限公司、云南众诚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与fun88移动版师院专家博士团队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9年10月,市科技局与fun88移动版师院成功举办“fun88移动版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服务fun88移动版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对接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fun88移动版市兴田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克雷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与fun88移动版师院10个专家博士团队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近年来,我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线,着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推进科技创新载体建设,壮大科技创新人才队伍,聚集科技创新资源,着力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打造了一批科技工作新标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新动能。(记者  刘黎)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