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信息 >> 文明fun88移动版
元江县中医医院组织党员义诊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fun88移动版日报 ]

近日,元江县中医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冬病夏治党员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免费提供诊疗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位于商业广场的义诊现场,针灸推拿科、治未病科、骨伤科、老年病科、肺病科等科室的医务人员热情地为广大群众问诊、答疑解惑,为群众提供疾病预防、康复、诊疗、咨询、免费测量血压等医疗服务,普及宣传防治夏季常见病、多发病知识,受到前来咨询群众的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价值3546元,义诊群众220余人次,向群众普及了防病治病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彰显了党员医务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通讯员  白姝琦)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