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信息 >> 文明fun88移动版
防疫物资齐备 设置备用考场
澄江为千名学子高考护航
[ fun88移动版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fun88移动版日报 ]

7月5日,记者从澄江市体育局了解到,针对今年高考中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等情况,澄江市提前制定预案,备齐防疫物资,设置备用考点一个和备用考场5个,以保证人员安全和考试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澄江市高考报名人数1034人,比2019年增加140人。其中:文史类考生287人、理工类考生677人、“三校生”考生70人,设澄江一中1个高考考点、35个标准化考场、5个备用考场。

针对今年高考考务工作中可能发生的疫情防控突发事件,澄江市招生考试委员会于考前发布《澄江市2020年普通高考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预案》,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在考试工作人员保障方面,澄江市在试卷运送、保管和考试实施等环节均提前安排了符合条件的备用人员;在物资保障方面,提前对考试涉及各场所根据需要配备口罩(原则上考生口罩自备)、一次性手套、体温计、自动测温门、消毒剂等,备用隔离考场还备有工作服、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防护面屏或护目镜等;在考场保障方面,设置澄江二中为备用考点,在澄江一中考点设置5个相对独立的备用隔离考场,用于出现疑似症状且具备条件的考生单独隔离考试,同时设置1个隔离观察室,用于疑似症状人员临时留观。(记者  蒋跃)

编辑:刘玉霞
分享到:
下载fun88移动版+客户端
关注fun88移动版网微信